大容城有吃大闸蟹的地方么

查看: 3252|回复: 16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马上注册登录,不当潜水客,社区有你支持更精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如题 今年还没吃过大闸蟹呢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Rank: 26Rank: 26

六品水民⑾

菜场买,回家蒸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自己买好一点的,在家大吃一顿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7-11-3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没事怎么有点被讽刺的味道啊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你回复我穷酸样的?特地来你这里说下:好笑吗?好笑回家笑去?你说谁穷酸样?几个意思?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细雨轻风 发表于 2018-1-18 16:31
你回复我穷酸样的?特地来你这里说下:好笑吗?好笑回家笑去?你说谁穷酸样?几个意思?

怎么 开始跳墙啦? 笑死了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难怪你拼命的笑。有那么好笑?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1.根本不认识你与你不熟
2.你见识多但这不是你人身攻击的理由、注意你的措辞
3.看你也没什么可以牛逼的地方,也就那样
4.到此为止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细雨轻风 发表于 2018-1-19 09:06
1.根本不认识你与你不熟
2.你见识多但这不是你人身攻击的理由、注意你的措辞
3.看你也没什么可以牛逼的地方 ...

看你那叫文嚼字的穷酸相就感到好笑 哈哈  你自己一边玩去 哈哈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我拼命的笑 发表于 2018-1-19 09:14
看你那叫文嚼字的穷酸相就感到好笑 哈哈  你自己一边玩去 哈哈

看你那错别子写的,看着就叫人作呕,看你平时生活中也过得不怎么样,跑到网上来刷存在感。别人穷不穷酸和你没有任何关系,至少不如你穷酸,你喷个毛线?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细雨轻风 发表于 2018-1-19 09:06
1.根本不认识你与你不熟
2.你见识多但这不是你人身攻击的理由、注意你的措辞
3.看你也没什么可以牛逼的地方 ...

看到你跳墙 好有意思 哈哈 听话 再跳一下 哈哈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呵呵、你将阿Q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!懒得理你这种人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细雨轻风 发表于 2018-1-19 09:18
看你那错别子写的,看着就叫人作呕,看你平时生活中也过得不怎么样,跑到网上来刷存在感。别人穷不穷酸和 ...

真听话 不愧是人类的好朋友 哈哈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细雨轻风 发表于 2018-1-19 09:23
呵呵、你将阿Q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!懒得理你这种人

人类的好朋友,你这不也是主动找着我帖子留言么,还恬不知耻的加好友 哈哈 打算咬我啊?  一大早你主人没喂你啊 需不需要我拉给你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