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下银河之都大门口《道余批发》非法占道不近人情

查看: 8917|回复: 41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登录,不当潜水客,社区有你支持更精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蓝色青木造型 于 2018-2-13 15:51 编辑

事情经过:首先,楼主办事需在附近停车,无奈南门修路,停车位非常难找,绕了一大圈儿,在《道余批发》门口看见有一大块,一大块空地哦,于是楼主满心欢喜上去,结果一看,发现是这个造型

一辆白色小电瓶占了两个车位,难怪门口那么空

一辆白色小电瓶占了两个车位,难怪门口那么空
忘记提前拍照了,只能手写描述啦。

由于车已经在边上还未熄火,我还没说什么,这时《道余批发》不知道是不是所谓”老板娘“出来了,
大声说"你不要停这边!这是我特地占的给我们家车停的!”
当时我立马跟她打招呼说“不好意思,我来办事,临时停车,五分钟最多十分钟就走。”
无奈她态度坚决“不行不行,我家车要停。”
结果巧了,她家车来了,一辆三轮·······停好后还有一大片可以停车。是这样的

还有大片空地可停车

还有大片空地可停车

于是我再次提出能不能把电瓶车移动下,并且表示“这是公共区域,不能私占。“
此时”老板娘“仿佛触到到了她的?????????脸立马拉长,厉声喝道”这是我家门口!就是我家的!”
我看了下她家门口堆放的货物对她说“这是公共区域,你家货物占用公共区域,城管看到也不许你放的。” yu.jpg
也许“老板娘”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了????立马说“要移你自己移!”于是我就自己搬了她的电瓶车······这个记得拍照了,搬出后就空出一块停车位,没拍照 888888.jpg
我怕她刮车,想了想还是没停,开走了。
    总的来说就是商家私占公共区域,不讲人情导致的一个不太愉快的小事情,却反应出相关部门的?????这也不符合现在提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。从商家角度来说,家里地方小,占用公共区域放置东西,能理解,但是临时的停车位,停一下,也不许。又不是你家的,是不是太近人情啦?从相关部门来说,年底忙,来不及管车位也能理解,但是门口堆放的货物是不是应该管一管呢?作为个人,我应该步行······不该开车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这家店人品素质如此,不知货物质量如何,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在他家买东西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河滨南路上吧?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正常的。换个角度想想,如果你是开店的,别人把车停你家面口,你愿意吗?你说停几分钟就走,但是谁敢肯定呢,对吧

活跃网友勋章  原创写手勋章热心网友勋章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七品水民⑩

到处都有这种现象。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山打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24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 ...

亲,你仔细看一下,她家车是个三轮,后来来了,有地方停了,依旧不给我停。还有位置给我临时停车,毕竟公共区域,她没合法理由不许别人停。还有我车上有号码,如果确实妨碍什么,给我电话,我会过来移车,站在商家角度我也能理解,但是商家那态度,放你,你也不会舒服。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像是的,城兴首府那条,第一次去,也是最后一次去那边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山打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24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 ...

还有,不是正面口,是正常的前面一大段的很多排车子的停车位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发表于 2018-2-13 11:5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发表于 2018-2-13 12:0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上山打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24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 ...

有本事,就不给在家门口划上车位,画成黄色网格看谁敢停!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上山打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24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 ...

正是因为停车难 才在各商铺门口划线停车 反而变成了各商铺的私人停车场! 我也是醉了!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哈哈,厉害哦你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上山打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24
楼主这牢骚发的,句容停车难也不是第一天的了。你去哪家店面口停车,哪个店家愿意啊,而且她家也有车要停, ...

我愿意的,就像公厕难道是他个人的吗?别人还不能上了,这只是反应句容刁民太多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2-13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,银河之都小区大门口附近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句容商家门口的免费停车位真的很难找,奸商大刁民以为门口宽敞就生意好了,得罪了开车的人你东西至少难卖一半,遇到我我就站他店旁边来一个人买东西我就说质量不好我买过,10个人我就不相信一个人不信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