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坎vs九鼎轩

楼主: 妖蛾子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那坎爷家怎么样啊,有去过的小伙伴给个意见不?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七品水民⑩

希望海底捞能来句容…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发表于 2018-5-4 07:46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坎真的很一般,还是喜欢九鼎轩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坎人的加盟店,坑每人一次,就赚大了,九鼎才是正真想好好做的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发表于 2018-5-4 11:18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吃九鼎轩,只吃他家的,服务号,口味好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句容火锅也就德天和九鼎轩能吃吃了,潮牛也还可以,锅底不错,喜欢吃清淡一点的推荐去潮牛,牛肉是新鲜牛肉不是冻牛肉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小龙坎是四川那边的火锅店,所以火锅是延续那边的特色,我最近吃了两次觉得还是蛮正宗的,因为那边人吃火锅就是香油,没有什么调料的,我们这边可能习惯了一排调料区随人选,但是那边就是香油,所以小龙坎没什么调料可以放很正常,不过价格略贵了,五个人第一次吃了五百多,第二次吃了四百多用了券抵了两百,东西我觉得很新鲜了,毛肚很脆,是我在句容吃的最不错的,火锅口味我觉得也蛮好的,是那边的味道!九鼎轩更适合咋们这边的口味,价格也适中,所以更受欢迎也正常。我不是托,实话实说哦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发表于 2018-5-9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use. 发表于 2018-5-2 20:18
调料少,只有蒜泥香葱香菜还有小红椒耗油和醋!麻辣烫的调料够啦!火锅的话貌似有点少哈!水果的话只有小番 ...

四川火锅蘸料就是油碟,香油里放蒜泥、香葱、花椒粉和醋。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酱。
你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生活,生活就会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你。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嘟嘟囔囔 发表于 2018-5-3 21:26
量是真的少,还喜欢鬼喊鬼叫的…

鬼喊是啥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小龙坎全国到处都是,句容那个是一开始火起来的那家么?反正我是吃过冒牌的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