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区有人养的狗,老叫唤,很扰民,找谁解决

楼主: 流年似锦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发表于 2018-11-5 19:12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报警,或者打12345市民热线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发表于 2018-11-5 20:1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八品水民⑨

发表于 2018-11-5 21:46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困难找警察,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5 23:2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狗放掉,或者送给狗肉馆。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发表于 2018-11-6 08:54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葛123456 发表于 2018-11-5 05:55
香溪湾小区狗多的不得了!而且到处乱跑,无人看管!欢迎药狗者多多关注!不要问我是谁!

活雷锋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快乐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8-11-4 21:22
现在有好多养狗的人很过分,看上去人模人样的遛狗从来不牵绳,居然还把狗笼子放在楼梯口,就把狗养在楼梯过 ...

没人管就好说,直接拿扔掉就可以了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改变不了,就尝试着习惯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异烟肼。你懂的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清清我88 发表于 2018-11-5 09:50
听说肉包子打狗效果很好

在里面加点料,效果更好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我给你两个肉包子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听一个同事说过一句话,很多人长的都没有狗漂亮,还好意思牵着狗昵。我当时听了觉得蛮好笑的,得亏我不养狗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葛123456 发表于 2018-11-5 05:55
香溪湾小区狗多的不得了!而且到处乱跑,无人看管!欢迎药狗者多多关注!不要问我是谁!

兄弟,借一步说话!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35720040 发表于 2018-11-5 03:46
贴单警告:管好你的狗,不然就等着收尸!

这还收尸?冬天吃狗肉,快活哦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八品水民⑨

哎,这狗是孩管一管啦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发表于 2018-11-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管一管啊
你要的是彼岸的烟花,盛开在不可触及的别处.....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发表于 2018-11-9 13:07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(句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),大家都去提一下政府会解决的。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发表于 2018-11-9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糊涂 发表于 2018-11-5 07:16
现在到处都是狗,我们小区就有十几条流浪狗,半夜三更叫个不停,还有那些遛狗的,请把狗绳拴好,别老说我的 ...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所以政府你永远别想骗我去买房,也永远不要拆我的迁,我住乡下挺好。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