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大家围观:香溪湾的五级物业

楼主: 水中伊人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12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伊人 发表于 2018-11-8 10:45
呵呵~那请问您:凭什么收1.7的物业费?

那人家也不可能24小时不休息为你们服务啊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八品水民⑨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12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的思绪 发表于 2018-11-8 12:56
你可以不请,这是你的权利。

你是物业的水军吧?还要脸吗?三期的物业费骗到手了吗?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本来想去这个楼盘看房子的,辛亏看到楼主发,那么贵的物业费,这样子,真心觉得不靠谱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cutebug0523 发表于 2018-11-8 12:15
啥是公共能耗费?我们小区好像没有,在你们隔壁公园道

公园道怎么样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八品水民⑨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17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**,不想着怎样提高服务水平,留住业主的心。注册几个马甲号来跟业主抬杠。保利我真是服了你们了!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像这种分两班倒的夜班也属于正常上班时间当然不能睡觉了,就算真的很辛苦也应该要轮班,不可能全都睡了。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房因该卖完了,我朋友才买的二手毛坯房一平11700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物业费不是给不起,关键是给了五级物业的费用,得不到相应的服务,你说气不气?对吧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32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一个物业而影响一个楼盘销售的 除了香溪湾谁与争锋,这样的物业还有脸穿马甲怼反应客观事实的人。脸皮厚到无极限!!

Rank: 6Rank: 6

山水老客⑥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35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般曝光投诉都有相关部门来回复吗?难道今天是周末?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情假意 发表于 2018-11-8 14:53
你是**吧,人家一个晚上上班不累啊轮换休息怎么了,也就买个香溪湾你狂个毛啊

是全在睡觉好吗?保安上夜班却在睡觉,还拿工资,这么好的事情可能吗?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句容9成的小区都是老大爷看门,你只能祈祷别出事,万一出了事他们一点忙都帮不上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8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吹雪 发表于 2018-11-8 17:52
句容9成的小区都是老大爷看门,你只能祈祷别出事,万一出了事他们一点忙都帮不上

估计只会帮倒忙,关键五级物业居然弄这些六七十岁的来当保安,是瞧不起坏人吗?还是本来就花钱雇他们来养老的?想想都让人很生气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未婚大青年 发表于 2018-11-8 16:43
楼主你脑子不好吧!有问题你找物业去,你干嘛发这些在网上?那么多住户都能住就你能?就你感觉亏了?万事和 ...

你脑子才不好的,他们年纪大了不能做可以选择不做,既然选择做了就要做好,不是吗?社会需要规则,需要秩序,社会环境就是被你这样的人破坏掉的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发表于 2018-11-8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御东是每晚都派物业领导轮流值班查岗,而且时间不定,谁还敢睡觉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珊水过客 发表于 2018-11-8 11:00
人家睡觉很正常啊,总要休息啊,楼主有点偏激了!

站在工作的角度不应该,白天有白班,晚上有晚班,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无奈的思绪 发表于 2018-11-8 11:54
你这个比喻不对,一个公务员如果和保安这样上班,一天十二小时,你算算看一个公务员的收入相当于多少个保 ...

你说的也不对,,,公务员是自己学出来的,,不是睡出来的,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知道,学习是相对公平的,学出什么级别就会有相应的回报,你说考个公务员会来当保安吗?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无奈的思绪 发表于 2018-11-8 12:56
你可以不请,这是你的权利。

我并没有看见我权利在哪里,,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秋宝 发表于 2018-11-8 14:37
下雨天,大爷们怎么能出去呢!万一摔到怎么办?  小区一片屈黑,业主自己去开路灯,怕大爷闪到腰……

就不应该让上了年纪的出来上班什么的,,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