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办,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

楼主: 王治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发表于 2018-11-9 08:2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,如果你不是骗子的话,我说两句,上征信的信用卡先和银行协商慢慢还吧!这个赖不掉的,那个,网贷,真不能碰,都到爆通讯录的地步了,索性不理了,强制上岸,不过我纳闷,你这么多钱都花哪了。这事没人能帮你,你都欠这么多了,借去也是拆东墙补西墙,谁还敢借你除非不要了当做善事。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站在孩子母亲的角度,好好养身体别想这些,你有家人有丈夫,这种欠债还钱的事你需要与他们沟通。
站在女人的角度,你敢花这么多钱就要有本事去还,这个世界除了靠自己你还想指望谁。
站在社会公众的角度,你这样的事关起门来在家解决,不要发在社交网,你这不是寻求帮助,我相信也没有人会愿意听你这三言两语就去给你钱,你的道歉和反省给不了你任何机会。
以上!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是不是被家暴的那个女人???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发表于 2018-11-9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呢,这事情必须和家人说清楚,难道6000都拿不出来?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9 08:44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太多,套路太深~把自己说的理理顺再出来骗人吧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9 08:46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次记得发过一次,因果报应,劝你别做这种事,会有报的,不要不相信,好自为之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只有砸锅卖铁,卖房,先还债唉,再找亲戚朋友帮帮忙。以后好好生活吧。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06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女人背着老公家人在外面借二十几万,这钱用哪去了???看看也不是什么正经女人,还要博得大家的同情。真是骗子年年有今年特别多,不要怪我说话不好听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九品水民⑧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08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彩不必缤纷 发表于 2018-11-9 08:47
只有砸锅卖铁,卖房,先还债唉,再找亲戚朋友帮帮忙。以后好好生活吧。

这种女人就不是过日子的人,能好好过吗?她那男人也是瞎了眼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七品水民⑩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57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二十多万都花哪去了,我信用卡用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你这么大的额度啊……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正式水民④

Rank: 1

山水新人①

发表于 2018-11-9 10:10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该,花钱的时候咋没想到有今天,鬼才帮你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发表于 2018-11-9 10:41 手机浏览器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帖子想着要去死,亲朋好友都不会帮他的,谁帮谁倒霉

Rank: 5

山水常客⑤

王治国 发表于 2018-11-8 20:02
信用卡 20多万 . 网贷 快6000了

20多万你干什么去了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一条狼狗 发表于 2018-11-8 22:49
上个帖子说要寻短见,这个帖子来借钱,就想知道20几万是怎么欠的,花费在哪里了?

你脑子锈了网贷能借20万,自己去看看正轨的你拿40万的新车子开了两个月抵押也最多也只能借五万到10万,不正规的就不知道,不正规的可以选择报警。网上所说的20等你注册也最多不超过一千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山水游侠⑦

发表于 2018-11-9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贴要死要活的,这个贴直接要错钱,呵呵,你这样要干嘛,有问题找家里人帮忙 在这发有何用,信用卡用刷20万 那你还有钱的哦。我信用卡额度只有几仟
人生重要的是抉择!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八品水民⑨

回不去的回忆 发表于 2018-11-9 11:30
你脑子锈了网贷能借20万,自己去看看正轨的你拿40万的新车子开了两个月抵押也最多也只能借五万到10万,不 ...

你是在说楼主还是说我啊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一条狼狗 发表于 2018-11-8 22:49
上个帖子说要寻短见,这个帖子来借钱,就想知道20几万是怎么欠的,花费在哪里了?

回复错了,楼主骗不骗钱我不知道,但是网贷借不到20万最多万把,不信自己可以试试。楼主就是句容本地的应该在东门和南门那边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山水游民③
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都非亲非故的谁借给你?信用卡都没能力还,谁敢借给你?哪什么还?

Rank: 2Rank: 2

容城过客②

    快速回复山水句容温馨提示:和谐网络 文明用语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山水精彩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